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手續費





▲員警怒斥女騎士「妳在大聲什麼啦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、吳奕靖/高雄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 股票投資入門報導

違規還理直氣壯!高雄市一名江姓女騎士日前在左營區大中路和文慈路口闖紅燈,遭員警當場舉發開單,沒想到她不滿取締拿出手機蒐證,指控員警縱放其它違規騎士,「為什麼一次只能開一個人,全部把他們攔下來」,還嗆要向警政署投訴。員警怒斥「妳在大聲什麼啦」。

根據警方的蒐證影片,江女不滿地說「大家都是這樣子」;員警回「大家都違規,妳也不能跟著違規啊」;她要員警攔下其他違規騎士,「你看那邊啊,全部把他們攔下來」,還問「為什麼一次只能開一個人」;員警解釋警力有限,「等我開完單再執法,沒辦法全部攔車」;她怒說「沒有這種事」。

員警跟江女說,可以拍下其他人違股票手續費 股市開戶手續 開戶手續費規的照片舉發;她說,「我幹嘛這樣,我不喜歡當檢舉達人」,還攔下其他違規騎士,「小姐,先生,不好意思喔,這個警察他故意開一個人的單,然後故意就說你們都沒有事,所以你可以走了齁。」

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長黃皇銘表示,江女違規闖紅燈,差點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跟一輛遊覽車發生擦撞;他也說,大中路和文慈路口違規情況嚴重,是取締重點路段。



即/拆窗爬4.6m牆宜4移工逃獄

曾遭女客言語性騷運將又挨巴掌

奪回身分!周天觀:我不是周大觀

藥頭「小叮噹」落網明明是胖虎

誤認冠華亂花錢林母:是我錯了

4男3女性愛毒趴中年男大玩少女

駕駛開窗睡小黃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 想買股票如何開戶司機伸手撈現金

酒店妹遭撿屍運匠激喊好舒服

情侶難耐慾火公園椅上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忘情野戰

女警遇詐騙匯15萬「解除分期」

老同學溯溪男滑瀑布卡石縫溺斃

夾扁一塊麵包女老師虧8萬5千元

即/恆春轎車機車擦撞連長慘死

救落水少年20歲男溺斃南投深潭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